CHARCOAL 成立30周年春夏時裝展

專門出售多個歐洲及日本品牌的香港著名時裝專門店CHARCOAL 在港成立三十周年,與此同時更邀請到港姐冠軍陳茵媺拍攝旗下LDP系列的Catalogue,為隆重其事,已於3月28日,假九龍塘又一城的「Fashion Jungle. In Here. At Festival Walk 2010」時裝匯演中舉行壓軸的Fashion Show。

時裝展由大會特別準備的《Charcoal 80’s-00’s回顧時裝SHOW》展開序幕,並由三位外籍模特兒帶領來賓走進CHARCOAL時光隧道,將一系列由80-00年代的經典服飾重現各位眼前。大會更邀得人氣港姐陳茵媺、周美欣及國際中小姐陳爽出席是次活動,率先親身演繹最新春夏服飾。除了展示CHARCOAL 及其兩大副線BunkaLDP的春夏最新潮流服飾外,司儀龔嘉欣更與陳茵媺、周美欣及陳爽於台上大談三位對Charcoal服裝的感覺:

周美欣: Charcoal 的時裝給我好高貴同時尚的感覺,布料同剪裁非常講究,款式亦都看得出經過精心設計而且多變化。好似我做Artist咁,喺經常出席唔同場合時就最好不過喇,因為不用周圍去搵衫,Charcoal可以好好咁滿足到我的要求。

陳爽: 我覺得Charcoal的時裝穿起來很舒服,容易 Carry,唔易同其他人撞衫。因為據我所知每件衫入貨量不多,所以當買到自己鍾意的款式時都會特別開心。

陳茵媺: 我入行做 Artist 前是做 design 的, 所以對服裝的要求都比其他人高,我今年同LDP 合作,影了一輯新的Catalogue,自此便非常喜歡此品牌,雖然LDP以黑色為主色調,但 finishing 同 fabric的texture 都非常好,Workmanship亦很detailed。 而且LDP係款式上亦都不斷給我新的驚喜,我肯定以後都會成為此品牌的忠實fans。

CHARCOAL最新春夏系列

今季春夏系列的色彩特別豐富及艷麗,有幻彩的釘珠及印染布料,亦有黑白感強烈的修身系列,但都有一共同特點就是都帶些少性感野性,例如貼身吊帶小背心,魚網外衫襯閃石BRA-TOP、迷你短裙、熱褲及今季大熱的破爛牛仔褲等,性感之餘卻形格十足,由周美茵及陳爽小姐演繹,更顯美態。

BUNKA最新春夏系列

整個系列以最新推出之“SHINE UP”by Bunka 為骨幹。

大膽開放嘅色彩,加上獨特的Print,其中包括: Newspaper, Zebra, Leopard 及National Flags等等,多姿多采,便是此系列今季的特色。

LDP最新春夏系列

“全黑” 的系列,以製造高質皮褸聞名既 “LUIS DE PARIQUE” 以同樣的概念設計出一系列性感而高貴的女性便服。布料全部採用優質的真絲雪紡、LACE、柔滑彈性的針織,再鑲上閃耀的珠片及寶石,既名貴又舒適易著。

相關新聞圖片 :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