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Styles the Valley」時尚派對

Image Plus Magazine

貝安琪(Ankie) 及吳嘉龍 (Carl) 獲香港賽馬會邀請為「Fashion Styles the Valley」活動擔任特別嘉賓,雙雙現身跑馬地馬場支持活動。

貴為典堂級模特兒的Ankie與 Carl除了欣賞「Fashion Styles the Valley」花生騷外,更為「Valley’ s Next Top Model」比賽擔任頒獎嘉賓,與現場觀眾近距離接觸,分享打扮心得。Ankie透露近日忙於拍攝由母親執導的電影,但未來可能再參與多一部電視劇的拍攝,但一切仍在洽談中,她更表示希望與新人合作,相信會有更多火花。被問到如何過聖誕節,Ankie指將會留港與家人朋友歡度佳節,更笑說因為太忙,所以佳人暫未有約。

而Carl一來到馬場表現甚為興奮,他指自己平時也會到馬場消遣:「我大約一年會到馬場四至五次,每次也會下注,試過贏數千元的獎金。雖然贏錢後下次便會輸,但還是很享受這個過程,覺得很好玩很刺激!兼且馬會是慈善機構,馬兒沒跑出來就當是做善事吧!」對於進軍海外,參與美劇拍攝的他指新劇剛剛上演,自己對此亦十分期待,Carl表示:「外國拍攝團隊十分有經驗,而且好Supportive,所以今次拍攝很順利,對於我是一次好好的經驗。」欣賞花生騷之餘,Ankie及Carl亦一同留下觀看夜馬,近距離觀看賽事,每當馬匹競賽經過,十分雀躍的二人均落力地打氣,一起感受 Happy Wednesday的狂熱氣氛。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