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豪坊 LIVE Stage 同學會演唱會」

向來支持原創音樂的朗豪坊,早於2005年已開始邀請本地音樂單位於商場表演;2006年5月開始,商場12樓更特別開闢了固定的LIVE Stage舞台作為平台,讓有潛質的唱作新人和組合無間斷發「聲」表演。5年來,這個舞台共舉辦超過2,000場live show,孕育了超過120個創作歌手和組合!當中一些已經在樂壇發光發熱的響亮名字,包括第一屆畢業生謝安琪、張繼聰、農夫(06-07)、第二屆畢業生李卓庭(07-08)、第三屆畢業生G.E.M. 鄧紫琪(08-09)及第四屆畢業生糖兄妹(09-10)。

為慶祝LIVE Stage成立5週年,「學長」謝安琪、G.E.M. 及糖兄妹(圖)將會於2011年10月29日晚上8時出席「朗豪坊LIVE Stage同學會音樂會」,重臨「母校」LIVE Stage 唱好音樂,並且接受簡單而隆重的榮譽生頒發儀式。屆時他們並會帶領本年度新人唱作組合goldEN(謝安琪師弟)和唱作新人EKEE(商台叱咤903節目主持E記,又名伊維特,糖兄妹師妹),與大家分享當年在LIVE Stage這個樂壇木人巷「唱」出名堂的歷程。當晚的司儀903DJ朱薰,更是這班「同學」5年來成長的見證人,到時場面必定既熱鬧又感性!

位於12樓的「朗豪坊LIVE Stage」,5年來連續280個星期無間斷地舉行現場音樂表演,是本地最支持新世代live music talent的平台。由於免費招待觀眾,而且每個表演均會即時直播到商場4樓的巨型電視屏幕,因此不少新人也認同這個舞台是磨練唱作新人的最佳場地,現場演出有助他們累積經驗之餘,有潛質新人亦可以在推出首張專輯前「儲」粉絲,今年hit爆的糖兄妹就是最佳例子。「畢業」後的新人,LIVE Stage也會繼續支持他們,提供場地供他們舉辦簽唱會,讓他們以告別新人的身份與樂迷見面。LIVE Stage歷屆同學會的尖子成員,不少都能夠在主要的樂壇頒獎禮新人獎佔一席位。

此外,這個音樂舞台也是外地新人王來港與本港樂迷見面和表演的熱門場地,以往曾在LIVE Stage舉辦香港首個簽唱會的著名國際歌手和樂隊包括來自英國的Shayne Ward、日本的青山黛瑪、台灣的林宥嘉及星加坡的Olivia Ong等。每年除夕LIVE Stage舉行的倒數派對,均會請來人氣唱作歌手及組合擔任表演嘉賓,因此已成為最受歡迎的倒數熱點。

如果你真心喜歡和支持本地原創音樂,10月29日請來支持「朗豪坊LIVE Stage」,為各位「同學」歡呼!

「朗豪坊LIVE Stage 同學會演唱會」

日  期:20111029

時  間:晚上8

地  點:朗豪坊12LIVE Stage

入場費 :全免

查詢電話: 3520 2800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