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部配備陀飛輪時計的流動電話LeDIX

 產品發佈會首先由太子珠寶鐘錶執行董事朱繼陶先生致辭揭開序幕。隨後,香港鐘錶業總會永遠名譽會長孫秉樞博士更致辭恭賀太子珠寶鐘錶為東方時尚人士引入高智能科技品牌Celsius X VI II及其卓越產品LeDix。產品發佈會上,品牌聯合創辦人暨首席執行官Mr. Edouard Meylan與品牌聯合創辦人暨產品設計及發展總監Mr. Thomas Pruvot分別向來賓講解Celsius X VI II的品牌理念,以及LeDIX的設計與功能。LeDIX除了配備陀飛輪裝置之外,其陀飛輪機芯更由每個流動電話的開關動作提供動力──每一次把電話打開,專利的Remontage Papillon蝴蝶形上弦裝置就會為陀飛輪機芯提供3小時的動力,最高的動力儲存量為100小時,堪稱神乎其技!LeDIX陀飛輪流動電話的流線形設計更以跑車為藍本,以拋光五級鈦金屬打造,集功能、創意及美感於一身,為時尚尊貴的奢華典範。

 Celsius X VI II品牌聯合創辦人暨首席執行官Mr. Edouard Meylan表示:「我們十分高興,能夠有機會與中國及香港的品位人士及媒體朋友見面,向你們介紹Celsius X VI II榮譽之作──全球首部配備陀飛輪時計的流動電話LeDIX,相信定能為大家帶來驚喜。」

 太子珠寶鐘錶執行董事朱繼陶先生表示:「太子珠寶鐘錶一向以客為尊,除了為客人提供專業及親切的服務之外,亦一向體貼客人的需要。近年來,我們留意到大中華市場對於鐘錶、珠寶及其他奢侈品的需求日高,客人對於生活品位的要求亦愈見熾烈。有見及此,我們特意從世界各地搜羅最頂級產品,引入香港,務求將最時尚、最高貴、最別具一格的精選新品,介紹給我們的尊貴客戶。今日我為大家推介的,是全球首部配備陀飛輪時計的流動電話──由高智能科技品牌Celsius X VI II研發的LeDIX。須知道要把不同功能的儀器放置於同一個狹小空間,難度甚之高,除了要保持每種功能的準確度之外,更要避免各種功能互相影響。這部配備懸浮式陀飛輪裝置的LeDIX,堪稱智慧、科技與工藝的結晶。太子珠寶鐘錶非常榮幸,可以成為Celsius X VI II的獨家銷售商,與東方的品位人士分享如此偉大發明。」

而才子陶傑先生則於會上表示:「改善生活是人類與生俱來的天性,科技有助改善人類的生活,自然吸引人類去追求!近二十多年來人類追求的,已經超越了只為起居飲食帶來方便的要求,而是獲取資訊、增進溝通及縮短人與人之間的關係,通訊儀器的演進,絕對是大勢所趨。而Celsius X VI II想到把機械時計與流動電話結合,設計實在是別出心裁,最神奇的是他們想出透過開關電話來替時計上鏈,真真正正令兩者融為一體,互動互助,堪稱功能與創意並重的出色設計。」

而於百忙中抽空出席是次新品發佈會的歌影視紅星陳法拉被問及是否鍾情高科技產品時則道:「我覺得人類的智慧無窮無盡,科技日新月異,除了令日常生活更加方便之外,更加是品味的見證。以這個集陀飛輪與電話於一身的LeDIX為例,陀飛輪本來就是鐘錶製造當中最複雜的裝置之一,而流動電話則為現代人必備的日常生活用品,將兩者合而為一,絕對是功能與技術的結晶。」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