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田x台星潮物show 祝捷會」

一田與娛樂達人阿感(黎國輝)合作,邀請多位台灣人氣偶像率先在沙田一田百貨開設潮tee限定店。繼上次由台灣潮星小鬼,化身成今年最潮的開幕嘉賓,啟動「一田x台星潮物show」後,最近忙於拍劇的人氣偶像大東(汪東城)也不遑多讓,百忙抽空來港潮撐一田「台星潮‧型限定店」,出席昨日在沙田一田百貨舉行的「一田x台星潮物show 祝捷會」,向一眾粉絲分享其潮着tips。

活動上,大東與阿感除了探討台灣潮流文化外,一眾粉絲特地穿上MJO x ONE-PIECE限定Tee力撑大東,而DaDa陳靜及「E級教主」阿旦更到場送上生日蛋糕為大東預祝生日!最後,大東為回饋fans,現場以騰訊微博與fans進行互動對答,獲得fans 熱烈歡呼聲。

大東一向甚受香港粉絲歡迎,今次來港場面墟冚,吸引近百名粉絲網購大東潮tee爭取入場支持偶像機會。大東出場時引起全場歡呼,他表示自己熱愛設計,因此推出自家設計品牌MJO,希望香港fans能夠感受及認同自己的理念。他表示:「今次於一田百貨開設期間限定店,希望讓更多人認識MJO,更希望把我的理念──堅持搖滾精神,與世界一起玩味及enjoy自己的生活的理念宣揚給大家。」

活動上,大東與阿感大談潮着心得。期間,當主持阿感告訴他MJO 在港已火速售罄時,他連聲感謝fans支持。他坦言十分享受創作過程,更表示十分珍惜今次機會,希望與大家一起打造無限創意與夢想。

尚有一星期便是大東的生日,為了給大東驚喜,粉絲一同身穿MJO x ONE-PIECE限定Tee到記者會支持大東,而DaDa陳靜及「E級教主」阿旦更送上驚喜,突然現身送上生日蛋糕,fans歡呼聲遍蓋會場,場面十分壯觀。

最後,大東為回饋fans,首次於現場以騰訊微博進行互動對答,滿足一眾粉絲!他表示:「透過不同網絡平台,能促進與各地的fans之間互動,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並且是一個非常新鮮的體驗。」他希望透過互動對答,讓大家彼此更了解大家。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